市(区)动态
首期“常泰一家亲 一起看泰兴”周末体验直通车活动成功举办
  • 信息来源:泰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4-16 09:56
  • 浏览次数:

4月13日,首期“常泰一家亲一起看泰兴”周末体验直通车活动启动,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50名师生,来泰兴共赴“春天的约定”。

活动组织参观了位于宣堡镇的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、杨根思烈士陵园、泰兴市文化博览中心、泰兴经济开发区规划展示厅、璞寓、格林美(江苏)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等,让师生们深刻感受泰兴的发展脉络、历史人文以及化工产业创新发展的无限活力。

泰兴经济开发区是江苏省首批13家省级开发区之一,也是全国最早的专业性精细化工园区之一,连续11年跻身全国化工园区前10强,2023年蝉联第4位,位列精细化工园区第一位。至今,落户了世界500强企业19家和新浦化学、济川药业、联动天翼等行业头部企业,成为泰兴产业高地和人才高地。活动当天,泰兴经济开发区组织新浦化学等12家重点企业,提供了300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。

接下来,常泰长江大桥明年上半年即将开通,从常州科教城到泰兴6个开发园区将形成“1小时交通圈”,最近的只要15分钟,同时,泰兴致力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,政策待遇丰厚,力争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泰兴,在泰兴“圆梦”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