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民资讯
泰州供电公司2024年4月25日电网检修公告
  • 信息来源:供电公司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4-16 14:17
  • 浏览次数:

尊敬的客户,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,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,本区域电网检修信息如下:

检修开始时间:4月25日 08:30

预计结束时间:4月25日 14:30

检修类型:计划检修

检修影响范围:高港区永安洲镇永兴社区永兴村。

检修线路:10kV建南1#151线路;10kV建南2#152开关至建南二电一001开关

检修开始时间:4月25日 10:00

预计结束时间:4月25日 17:00

检修类型:计划检修

检修影响范围:海陵区罡杨镇罡门村;泰州市海陵区罡杨镇年富摩托车配件厂,泰州市为峰精密机械厂,泰州市腾峰机械有限公司,泰州市罡杨镇罡门村村民委员会,泰州市国阳车件厂。

检修线路:10kV杨庄271线罡北支11#杆杨庄临时011开关(旁路新装)至杨庄罡左008开关至罡西3#支1#杆杨庄罡西支K01开关

温馨提示:1、检修期间,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,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顺延或取消。2、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,我们对电网检修给您生产、生活带来不便深表歉意,请给予理解和支持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